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只不過是想讓十年后的自己有所不同  文/喚醒沉睡的豬  很多人決定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希望一下子立竿見影,立刻就能產生實實在在的好處,一旦稍有不順或者短時間內還看不到回報,就立刻放棄。其實,要做成一件比較難的事或要想實現一個比較大的夢想,有時候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長時間的實踐和探索,這一實踐和探索可能是十年八年,可能是更長時間。  1、隨時隨地選擇開始,會遇到更多不可能  今年年初我開始集中大量寫文章的時候,我沒有想過我的文章會有那么多人關注甚至是給予好評。那時候,我覺得有人關注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不是知名作者,我只不過是一名初出茅廬的文字愛好者;我也不是名人明星,可以有那么多成長勵志的經歷分享給大家。但是,我選擇了開始,而且一直堅持到現在,從未間斷,后來我發現,隨著我發稿量的不斷增加,隨著我文章獲獎次數的不斷增多,隨著越來越多公眾號、網站的推送和轉載,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我的心態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這種改變,是一種正向的自我轉變,是一種被認可的自我認同,更是一種微笑走向未來的堅定信念。  關注我文章的讀者可能都知道,我曾經是一個非常內向自卑且膽小懦弱的小女生。外公到我家里作客,我都躲在床底讓父母四處尋找;老師到我家里家訪,我一直逃到鄰居家一天不敢回來。為了走出這種陰霾,我開始了長達十年的自我修煉。一方面是不斷的閱讀交際口才類書籍,學習別人如何說話做事;另外一方面是不斷的總結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做好學習記錄。這些事情我一做就是十余年,而且從未間斷。當時我沒想過我做這些事會給我帶來什么,我只不過是想讓自己告別自卑和內向,敢于和陌生人說上話。可我沒想過有一天,這些我曾經開始做,而且一直堅持做的事情給我帶來了豐厚的回報。首先是在不斷學習甚至可以說是模仿后,我的說話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我開始敢于和不同性格的人交往。其次是我開始敢于在大眾面前表達自己的觀點,即使站在幾百上千人面前發表演講,我也毫不怯場,甚至還得了不少獎項。而畢業至今,我幾乎每參加一次面試,都是輕松拿下的,我根本沒有知道有些人為了參加一場公務員面試,居然要花上萬元去參加培訓。更重要的是在我最缺錢的時候,我靠寫演講稿養活了我的全家人,這是我萬萬沒想到過的,也是我至今回頭,依然感謝每一次開始的原因。  2、別帶著功利心出發,否則會很容易失望  很多人總喜歡對別人說,你做這個事情或者那個事情有什么用,又不能當飯吃或者產生經濟效益。剛開始好像我覺得這些人的說法還是有點道理的,但是后來我轉念一想,覺得不對,畢竟你只是看到開始,但是誰知道十年后甚至是二十年后呢。有時候,不要看到別人開始做一件事情就急于下定論,也不要急于去否定。要知道量的積累會發生質的改變,一個人專研某一方面事情長達十年甚至是二十年,我相信他不是專家也是行家。而成為專家或者行家的結果是什么,相信這個是不言而喻的。我剛剛開始寫稿的時候,我沒想過我有一天會有稿費收入,我也沒有想過我的某篇文章幾個小時點擊率達到好幾萬,我也沒有想過我的文字會被多個公眾號轉載,我有一天可以拿全市征文比賽一等獎等等。我想,如果我起初開始寫稿的時候,總是想著它應該給我帶來多少回報,能夠有多少人愿意看,我應該堅持不到現在,也應該不會在取得小小成績的時候感到那么幸福和快樂。因為不管做什么,起初的日子總是孤獨的,總是要經歷一段時間無人問津的。就像當初我寫文章的時候,我會叫我熟人閱讀我的文章,有些人直接就說沒時間看,而有些人看了覺得我寫得不錯,會懷疑是不是出自我之手,后來,當我文章被更多人知道的時候,又有人覺得那一定不是我的水平。這就是很多時候我們做任何一件事情的開始,這個時候,如果帶著很功利的心去做,就特別急于求成,特別迫切想拿出成績證明給別人看,而一旦一段時間沒有成效就很容易產生挫敗心理,這種心理很容易讓自己推翻自己當初的正確決定,進而輕易就放棄了自己所做的事情。  我有個朋友兩年前開始炒股,一門心思想通過炒股賺大錢,想著有一天自己不用上班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擁有富足的物質生活。剛剛開始的時候賺了點小錢,就異想天開,覺得賺錢沒那么難,于是投入越來越多,誰知道后來股票行情不好,做了幾個月后,非但沒有賺到什么錢,還把自己的本錢差不多虧空了,很快堅持不下去就放棄了。有一次遇到他,問他為什么不做了,他垂頭喪氣,說自己以后再也不玩股票了,再也不會做一夜暴富的夢了。我看到他哭笑不得,當年一個信誓旦旦一定要靠股票賺大錢的人,沒過多久就像一只剛剛從格斗場敗退下來的公雞,失意落魄,魂不守舍。  其實這樣的例子非常多,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做多大就可以做成多大,有些夢想不是你說什么時候可以達成就可以如愿以償的。帶著功利心出發,往往很容易失望。  3、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別對夢想輕言放棄  馬云1995年開始投資創業,今年五月他獲得了2016年新財富500富人榜第三位。很多人看到馬云今天的成績,一定羨慕不已,也一定覺得他就是個神話。沒錯,馬云在我們每個人眼里他就是神話。可是,你有沒有發現馬云獲得今天的成績,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仔細數數,他用了整整21年時間。也就是說如果中國人的人均壽命達到80歲的話,他用了整個生命的四分之一在堅持做他的電子商務帝國夢。如此看來,連一個被國人稱為是神話般的人物,被外媒稱為是像巴菲特一樣充滿智慧的人,都要用那么漫長的歲月來構筑自己的一個偉大夢想,作為凡人的我們,是否更應該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呢?  前幾天我和一個同樣是文字愛好者的網友聊天,他告訴我他開通博客寫文章已經兩年了,至今為止文章閱讀量每篇幾十到幾百不等,很少有上千的。他問我為什么那么短時間會有這樣的訪問量,問我為什么文章能夠多次被推薦。我當時楞了一下,因為我沒想過這個問題,我覺得自己也僅僅只是個開始,成績微不足道。后來我就說可能是我比較幸運吧,其實我是想安慰他,不要輕言放棄。你知道為什么我不會說如果不想寫就不寫了之類的話嗎,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如果連他自己那么喜歡,而且能夠堅持做那么久的事情都沒有那么容易出成效,換做其他事情,結果又容易到哪里去呢。  有時候,給自己多一點時間,才會等到奇跡。我前些日子聽過一場國內金牌制作人、唯眾傳媒創始人楊暉女士的演講,她演講的題目叫“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她說很多人看到她創辦了《波士堂》、《開講啦》、《中國青年說》等50余檔知名節目,得過70余項國家級、省級大獎,都認為她天生就是為電視而生的,都以為是天賦。實際上,她從湖南衛視一個臨時工到正式工,花了3年時間,而從一個正式工到一個節目編導,花了13年時間,到如今成為國內金牌制作人,她用了22年的時間。楊暉女士在演講最后,說了這樣一句話: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但前提是你必須扎扎實實的走好每一步,做出所有可能給你實現夢想機會的所有努力。楊暉女士的這句話,想必對每一個人的成長,都是很好的啟迪。  我想,我們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也許是被人瞧不起的,也許也是還看不到成效的,但是,不管怎樣,最好別輕言放棄,因為我們選擇開始,只不過是為了讓自己十年后有所不同,而并非一定是現在。所以,請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讓自己能夠更加竭盡全力去實現夢想。  作者簡介:喚醒沉睡的豬(偶用筆名苗苗),80后奮斗女青年,人民勤務員,愛生活愛記錄,曾發表散文隨筆幾十篇,撰寫的征文、論文獲得過全市一等獎;曾為國內某知名演講口才網深受歡迎的寫手,撰寫來自各行各業各類主題演講稿多達500多篇。個人博客、公眾號:喚醒沉睡的豬,豆瓣“做自己的女王”小組創建人。在都市叢林中一路跌跌撞撞,依然堅信可以用真誠的文字喚醒人們心中沉睡的正能量。 打工十年你為什么還兩手空空 憑什么我辛苦二十年,現在卻比別人差那么多 從今天開始努力,十年后會有什么變化?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杏林子:橋  很多年前,我曾和朋友到南部游玩。  我們開著車子山邊水邊四處漫游,有次經過一條小溪,發現無橋可通,車子只好涉水而過。  秋冬季節,幸好溪水尚淺,萬一夏天臺風來臨,溪水暴漲,如何是好?當時就在想,如果有橋就方便多了。  有溪水的地方,就應該有橋。  溪水阻隔了兩岸的交通,造成來往的不便。于是,便發明了橋。  不論是幾塊簡陋的木板、厚重的石塊,或是鋼骨水泥,也不論它的造型是古典還是現代,它所扮演的無非是連接、交流、溝通的角色。  橋,實在是人(www.lz13.cn)類最偉大的創作之一。  其實人與人之間也需要一座橋。  當我們有不同的理念,各持己見,互不相容時,我們就需要借著“橋”來交換彼此的意見,不同的看法,取得協調和認同。  和“墻”的封閉保守不一樣,橋代表了開放、接納的胸襟。  “橋”越多的地方,人與人之間的關系越暢通,越和諧。我們不怕別人不了解我們,只怕缺少一座溝通的橋! 杏林子作品_杏林子散文集 杏林子:恒久的愛 杏林子:家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韓雞Bar創業投資
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多少費用? 桃園不只是沙拉輕食專賣店創業說明會 台北敝姓鍋加盟收益分析2023如何選擇一個適合的加盟品牌? 台中研果室yanguolab創業說明會 桃園阿川滷味 創業講座

arrow
arrow

    t62e2w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