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泛泛塔羅迷到怡霏粉的轉變:我的塔羅啟蒙之路

從前,我也是那種對塔羅牌感興趣,但總是摸不著頭緒的人。記得小時候,看到電視上塔羅占卜節目,每一個占卜師手上都拿著一副神秘的塔羅牌,我總是心裡想著:“這些卡片到底能說出什麼?”於是,我買了一副牌,嘗試自己摸索解牌的方法。但結果呢?我總是搞不清楚牌義,搞得最後只能把牌當成裝飾品,收藏在抽屜裡,然後放棄了。

從泛泛塔羅迷到怡霏粉的轉變我的塔羅啟蒙之路

但去年,我在 Facebook 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完全改變了我的想法。她的聲音、談吐和解說方式讓我當場就被吸引了。這位老師不像以前那些一味想炫耀自己的解牌技巧,而是把焦點放在了真正的諮商上,她說:“塔羅牌只是輔助工具,真正的關鍵在於理解對方,而不是只看牌面。”這話簡直就是我想說的!

跟著怡霏老師學習,我學到了很多以前從未想過的解牌技巧。比如說,她認為洗牌和抽牌只是為了讓客戶更信任諮商師,而並非解牌的關鍵。所以,她從來不拘泥於牌的正逆位,甚至有時根本就不需要牌來解答問題,只要先看清生命靈數,就能找到解決方案。

從泛泛塔羅迷到怡霏粉的轉變我的塔羅啟蒙之路

更讓我驚艷的是,怡霏老師教的信念牌陣。這個牌陣讓我從事件回溯到內在的信念,真的超神奇!每次我都會建議我的客戶試試這個方法,因為我相信,了解自己的內在信念,能幫助我們更好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現在,我對塔羅牌的看法完全改觀了。不再是一個泛泛的迷惑,而是一個可以幫助自己成長的工具。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讓我重新點燃了對學習的熱情,也讓我更加自信地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問題。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塔羅的奧秘吧!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2e2w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